我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董璐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特约记者/董璐)1228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安士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出席会议、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何云亭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收集整理的问题,并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工作建议。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就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安士伟结合学校实际,就下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政治安全意识。全校上下必须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警钟长鸣,增强安全忧患意识。安全稳定没有什么“高枕无忧”,更没有什么“一劳永逸”,要始终牢记安全责,绷紧安全弦,时时放在心。三是要坚持一岗双责,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人人都是安全稳定受益者,人人也是安全稳定的责任人,校内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推不躲,主动协调,加强沟通,营造一个部门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发挥合力的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最后安士伟强调,安全稳定工作“高度再高也不显高,宽度再宽也不过分,深度再深也可以深”。(校对/殷旭炎 审核/何云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