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与示范区反恐办、公安分局 联合在东校区举行“砺剑铸盾2023”反恐处突 综合演练

作者:张元朝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特约记者/张元朝)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校内发生的恐怖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12月20日下午,我校联合南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警支队,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反恐办、公安分局、应急救援、卫生管理中心等在东校区开展“砺剑铸盾2023”反恐处突综合演练。

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路培彦,南阳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皮晨阳,示范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分局局长李东,示范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闻选,南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富立,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高芳放及相关单位出席演练活动,示范区反恐办、公安分局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演练,了解紧急事件处置和救援程序,检验学校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应急处置和应对能力;提高各部门应急事件中相互协助、协调能力;增强防恐反恐意识,提高警惕性,扎实做好防恐反恐工作。(校对/殷旭炎 审核/何云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