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董璐 时间:2023-12-09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董璐)12月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高芳放主持召开我校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芳放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安全稳定工作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高芳放对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万无一失的态度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到明职责、勤排查、快处置、保平安。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保安全、防风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尽职尽责、抓实抓细,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校对/殷旭炎 审核/何云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