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刘涛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特约记者/刘涛)119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南阳理工学院灭火应急救援实战演练,副校长蔡广宇及我校各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蔡广宇副校长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南阳理工学院发展全局,事关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和更严的措施,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法律法规意识、消防安全常识和火灾防范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争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平安南阳、幸福南阳、美丽南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模拟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灾灭火及应急疏散、模拟后勤服务中心大楼火灾人员被困消防车举高救人、原地穿戴消防战斗服、参观器材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校对/石建华  审核/何云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