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秋期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刘涛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特约记者/刘涛)为切实做好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13日至15日,校领导分别带队,对校内各单位开展秋期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各单位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消防安全、安全责任制等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提问。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责任之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全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周密安排部署,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校对/殷旭炎  审核/何云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