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张元朝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各教学院:

为切实提升师生防诈识骗意识,增强师生辨别和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发生。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提升自我防范能力·构筑校园安全防线”反诈主题宣讲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下午3:00

、培训地点

毕业大厅

、参加人员

为确保培训效果,请各教学院副书记、辅导员2名、学生会干部1名、每个班班干部1名参会,于3月25日18点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汇总后,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报送保卫处一楼治安科,电话62232664(办)、13938966379(手机)联系人:张老师。

四、培训专家

南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警官

会议要求

1.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严格考勤,参加培训老师、学生不允许请假、迟到、早退。

2.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秩序,将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

附件:1.参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报名表

2.“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座次表

保卫处 驻校警务室

2024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地址: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